甜饼制造机

【切爆】从朋友到恋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从朋友到恋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知乎体

#切爆 ooc有



从朋友到恋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420)评论 分享 邀请 回答



@英雄刚健

日常吹爆专业户

1016人赞了该回答



  谢邀。


  没有想过有一天能够回答这个问题,想来还有些紧张……


  从我和我的恋人相遇至今,掰指头算了算已经快八年了,还处于热恋期,可别说我不要脸,刚开始的时候也难熬的很,只不过,之前有多么艰难,现在也就能有多么的腻歪!


  从头开始说吧,我和我的恋人……在这里就称呼他为爆杀吧,这个昵称就跟我恋人个性一样,帅气到不行!


  我和爆杀是高中同学,高一的时候被分到了一个班。要是如果见到他的第一面知道他最后会是我一生中的挚爱,我一定会一开始就表白。


  咳咳,当然后来先表白的也是我。


  我和爆杀最开始不算太熟悉,主要是因为爆杀周围就有一股生人勿近的气氛——绝对不是因为他很烂,相反,正是因为他太优秀了,太强大了,所以才让人不敢靠近。


  高一入学的时候,他爆炸的脾气在就让我们班上的一些同学对他颇有微词,好多人说要搞他,没见一个搞赢的。我呐,最开始也觉得,这个跟我一般大的少年怎么可以脾气这么爆,说话这么冲,鼻子都朝天翘,心里对他也有一些不满,但后来才发现他是我们这所学院新生入校的第一名,不光是文化课的成绩,实训课的成绩也是一等一的牛,班上的人包括我也不得不的服他。


  真的,他很厉害!


  你们知道那种感觉吗?看见光就想去靠近。当时我就是这样想。


  爆杀在我眼里,或许在当时我们的同学眼里都是一样的感觉——实在是太耀眼了,比太阳光还要炙热刺眼。但少年嘛,很容易树立一个崇拜的对象。我也不怕丢脸,爆杀那会儿就是我崇拜的对象,不过那会儿真的是纯爷们的崇拜,追力量和强大的人的追崇!也正是有了这份心态,才能让我好好的了解爆杀。


  男人之间做朋友,最不可缺少的一项就是不打不相识。我和爆杀干过架(在我还没有崇拜他之前),还干过很多次。每当被爆杀的光芒火焰照耀时,我才感受得到我和他之间的距离。


  那一次我败在他的手下,我不怨他,也正是有那一次交手,他也认可了我,我才放开自己去跟他做朋友(主要是我自己脸皮厚先,这才慢慢发现爆杀的好)。


  现在说起来有点像我暗恋爆杀一样,辟谣一下,最开始真没有,完全是爷们儿之间的纯友谊!要是爆杀知道我一开始就对他心怀鬼胎,恐怕那爱情的小苗连水都没有浇几次就被爆杀揍坏了!


  这是我们做朋友的开始,做了朋友之后,我才知道他是一个既理智又优秀的人,你们想不到,一个暴脾气的人也会渴求用双手换来世界的和平,成为最厉害的英雄吧!在实训操作时,他帮我很多次,看起来他会是一个独来独往的人,但我和他两人打起配合来舒服到不行,因为他会迁就我的行事风格,当然迁就的前提是,不会阻碍他自己的发展,因为他很有原则,这一点嘛,刚开始我觉得很臭屁,不过当你真正进入他的生活圈中,才知道有多么的帅气!


  后来,我厚脸皮的跟在爆杀身边,一起毕业去了同一个城市(当时也有我的私心吧,想和好朋友待在同一个城市),逐渐打破他的防备成为了你们常说的“好基友”,整整五年,现在想了想,我竟然花了五、六年的时间才顿悟,我是喜欢他的。


  酒能害事,也能成事!在我们总算可以喝酒的成年之日,我们去了居酒屋,立誓不醉不归!我没想到那个脑子这么好的爆杀,那个傲视群雄,睥睨天下的爆杀,尽量没什么酒量!也由衷的感谢他没有什么酒量,要不然怎么会露出那么可爱的表情俘获了我的心呢。


  一瞬间就可以决定你是否喜欢这个人,那一瞬间我确定我自己爱着爆杀。


  接下来就是表白了,等他醉酒醒后,我就表了白。


  ——被打了。


  你们别笑,我知道也有些草率,但被打的原因绝对不是我的贸然行动!因为当时的场景有些怪异,我们睡在酒店,还是大床房,最重要的是我们都没穿衣服,爆杀那晚上吐了我一身,我也没办法,他以为我们做了什么不可饶恕的事情,所以我被揍了。
我被揍的时候一直解释,在发现喜欢上他的那一秒,被他的拳头打,竟然也是喜滋滋的。我可没有M体质,我是真的很爱他。


  后来就是我锲而不舍地表白,我们就这样在一起了。


  别怀疑他不爱我,他绝对是爱我的,只是我们做兄弟太久了,完全没有意识到。



  讲了这么多前提,秀了这么多恩爱,喂你们吃了这么多狗粮,接下来该进入正题了!


  从兄弟变成恋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我只能说,这种感觉很奇妙。


  刚开始时,我和爆杀的相处模式还是跟以前一样,同吃同住,早上吃完早餐各自去各自的事务所,晚上回家吃饭。一般是爆杀做饭,哦,他做的菜实在是太好吃了,吃过他亲手做的菜之后,我甚至感觉之前吃的都是猪粪。


  由兄弟转为恋人终究是不一样的,我们很不习惯,有时眼神对视就很尴尬,爆杀那个暴躁的性子有几次说我的眼神太恶心了抓着我的头发暴打。还有每次肢体碰撞时,他都会脸红,你们能想象那个爆炸狂优等生脸通红的样子吗?虽然当时我的脸也很红……


  但我依旧很喜欢那样的感觉,正是因为我们有五年的兄弟情谊,所以成为恋人我们更加的默契。我们知道彼此的口味,我喜欢大口吃肉,爆杀嗜辣,我们也知道在同床时给对方留下安全的位置(因为要是不小心踹到了爆杀,我估计要被狂扁!),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随时知道对方的想法,也知道对方的底线和尊严,不会吵闹。


  感谢我们做朋友的那五年时光里,让我们了解到对方,所以成为恋人之后才不会因为一些柴米油盐、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分开。


  正式在一起三年以来,我和爆杀几乎没有吵过架。我们一起出生入死过,故而容忍对方的程度比别的情侣要耐久很多,爆杀视他的尊严为神祗,那我就尽量不要戳他的短处(虽说有时候故意和他调侃两句,那暴跳如雷的样子可爱的很),爆杀是那种立场很明确,不愿意做的事情绝对不会做,也绝对不会撒谎的人,而我的性子相对于他太说有些大大咧咧,我觉得我们是互补的,所以做朋友时合作起来可以亲密无间,做恋人也可以。而且,别看我之前说爆杀的脾气多么暴躁,但他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人,只是不擅长于表达,就是因为这样,我时常觉得他特别的可爱,每每他露出那种想要关心我又碍于自尊不好意思开口的表情时,我都想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啊,我真爱他。


  每天下班回家,两人一起切菜做饭的互动,还有中午他会给我准备可爱的爱心便当,一起入眠时,他会钻进我的怀抱里恶狠狠的命令我抱着他睡觉,还有我亲他时,他擦着口水说着“去死吧”“搞死你”“看个什么看”之类掩饰内心羞涩的话……


  好吧说到这里,想到有人说从兄弟变成情人什么的,亲亲抱抱都很尴尬。朋友们,尴尬真的只是一时的,最开始我亲爆杀时紧张的手都在抖,就害怕条件反射把我的胳膊卸了……最后我们克制住自己不使用天赋,嘴对嘴贴了几秒,那个感觉,像被电击了一会……真是酥酥麻麻的……我那时候想,原来兄弟的唇这么软,心脏都快要跳出嗓子眼了!还有拥抱,兄弟之间的拥抱豪气的多,变成恋人之后,我们肢体的接触难免会不自然,但那样羞赧却憋着不让我发现的爆杀,实在可爱到犯规!至于做一些……嗯……那种事情,我和爆杀当兄弟时难免会看过对方的身体,第一次时,我们两个真的像个初经人事的小学生一样,害羞到不行。不过嘛,初次体验很愉悦,嘿嘿!再说就是十八禁的话题了!到此为止!


  哈哈,想来觉得那段时间真的值得回忆,那一点点暧昧……现在我和爆杀就是老夫夫的模式,不过,我还是要时刻提防着他抬手给我一个暴栗,嘿嘿。


  大概就是这样吧,当挚友变成一生挚爱,真的很好,如果不是爆杀,我真的找不到一个这么对胃口的人相守一生了。还好,还好我没有像个怂蛋一样把自己的想法隐藏在心底!还好我大声的告诉了爆杀我对他的感觉,才有了现在的一切。


  很幸福。


  他陪我走过青春,陪我度过难关,知道我一切的好与坏,同时我也知道他,我每天都觉得自己活在蜜糖罐子里,甜而不腻。


  嘿嘿!好了,就到这里吧,然后我最后说一句——我真的很爱他!



FIN.


——————————————————————————

PS:第一次写MHA有点小紧张~~ 可能会有些ooc 咔酱就是小天使嘿嘿


















评论(4)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了个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