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制造机

【切爆abo】火刃交锋(01)

火刃交锋(01)

#切a爆o
#含私设


01

“轰——”

通讯器里传来刺耳的爆炸轰鸣声,很快本来顺畅链接的通讯器另外一端已经变成断断续续嘈杂的呲嗞声,像心电图的上戏波折,最后成为一条没有生命信息的直线。

爆豪胜己手臂上的汗液骤然蒸发腾升,将身边唯唯诺诺站着的群众们下个不清。

——“操,都说了他妈的不要乱窜!”

英雄爆杀被需要转移到安全区域的群众们捆绑住了前往战场的步伐,这确实让一向命令还没有发布就冲往前线的爆豪胜己焦燥无比,但对于刚才通讯器对侧的人丝毫不听他的劝解,窜进了离他一公里开外的危险区域这点更让他气得爆炸。

那个逞能的Alpha,他以为他是谁?欧尔迈特?就连欧尔迈特的嫡系传人臭久都退居二线先一步带着区域外的群众撤离,以防再次爆炸祸及无辜,他切岛锐儿郎是哪里来的自信敢冲到他的前面?

从通讯器中的爆炸声中可以听出,敌人一定有类似引爆的天赋,这一点和他的天赋相近,理应被派在前线,却被突然求救的群众绊住了脚步。

本来,他和切岛是一同前往的,也是一同面对群众的呼救的,那小子……

灰暗的天空倏地被一条银白色的抛物线给剖开,爆豪胜己的身体作战反应比脑子的运转的速度要快上百倍,手臂的汗液霎那引爆腾飞至空中,一拳KO了飞到这边来的敌人。

真是丑陋,爆豪胜己呸了一声,用警官给他的绑英雄敌人专用的封锁线,将敌人扣住。

后勤组的警官们收到讯息之后已经在隔离带等候,爆豪胜己将获救的群众和抓捕的敌人交给后勤组后,二话不说转身赶往他的“战场”。

身后的群众欢呼声不绝如缕,谁也不会想到他是一个Omega。

说来也可笑,有一个打败欧尔迈特的英雄梦,却只是一个在这个时代中还是需要保护的Omega,实在是爆豪胜己的一大“败笔”。

但出生和性别无法决定,天生就已经注定,他也没有觉得Omega比Alpha要差劲。

想到这一点,爆豪胜己在空中飞跃的速度更快了几分,他妈的,切岛那家伙,不就是发现了他是Omega所以产生出了同情的保护欲吗?等到敌人被消灭之后,他一定要把他打趴下。




这是一个英雄和敌人遍地的时代,也是一个难免有些性别歧视的时代。

自古以来,Omega只能作为Alpha的附庸,他们的职责在于孕育优秀的孩子,是被保护被豢养的人群。

当然,现在的Omega不再想以前的那么柔弱,至少科学研发出了可以完美的抑制Omega发情和削减Omega信息素与Alpha之间的互相影响的药物,甚至推出了在Omega发情时有专门的Alpha前来服务的项目,不用担心发情时被随便标记,从此成为另外一个人的所有物。但是,能够上战场的Omega依旧是少之又少。

编排在册的英雄名录,Omega只有百分之十五,排行榜前五十的Omega只有医疗系的,战斗系的几乎没有踪影,多数依旧是Alpha。

爆豪胜己在知道自己是Omega后,立下要打败欧尔迈特的誓言,以第一名进入英雄学院。谁都不知道他是Omega,就连一起长大的臭久都不知道。他服用了违禁药物,可以中和Omega的信息素,一直到毕业转入事务所都没有人发现。

其实,他并没有刻意隐瞒,只是他的作风和个性以及摆在面前的实力,让人不自觉地觉得他是个Alpha。

让切岛锐儿郎发现只是个意外,那天他没有服用中和Omega的信息素的药物,导致Omega的气息十分明显。切岛是个狗鼻子,一下子就闻出了他身体气味的不对劲。

该死的。爆豪胜己从思绪中回到现实,左手一个爆炸攻击灭掉了一个攀附在电线杆上的低等变异英雄,很快抵达到第一战场。

周围的空气很浑浊,闻得出来还有下水道的臭味,想必敌人是从地下系统入侵到防护区。

爆豪冷静的分析目前的局势,随即又听见了几声爆炸声。

通讯器传来臭久断断续续的说话声,似乎在跑动,爆豪从能听见的几个数字在脑海中的地图一一对应,立刻确定臭久所说的位置。




五分钟后,爆豪胜己抵达通讯器中所说的位置,没想到已经有数位英雄在和一个巨型变异英雄战斗。爆豪二话不说直奔战场,开启数据分析装备剖析现在的局势。

“爆豪——”

“别他妈吵我,切岛。”

爆豪回头,果然看见了一脸乌黑的切岛锐儿郎。切岛满头大汗,就连头部也硬化了,证明面前的敌人身体十分灵活。爆豪启动装置,决定在空中与敌人对战。

切岛被敌人身体中的分支猝不及防的打算冲往爆豪的脚步,他只能硬着头皮投入战斗之中。空中的火花四溢,爆炸声一声接着一声,是常有火星坠落至地面,将灰蒙蒙的空气撕裂,透出光彩。

自从爆豪胜己的出现开始,切岛就开始分心,他没有想到对方这么快就解决了那群求救的群众,而他并没有在爆豪赶往之前就将敌人灭掉。

切岛像发疯了似的攻击着敌人的薄弱部位,他想快一点结束战斗,万一爆豪在对战中受了伤怎么办,虽然身后有医疗部队,但爆豪是Omega啊……

“你他妈在想些什么?”

从身后一条长枝飞来的黑影就要接触到切岛的背部时,长枝骤然被爆破的火星点燃,化为灰烬。灰烬被风吹散之后,切岛又见到了爆豪胜己那张要吃了他恶劣的脸。

切岛瞬间意识到自己刚才在想些什么,这是战斗!这是战场!他怎么能因为战友是Omega就分心呢?

“谢了!”切岛扬声道,立刻顺着敌人的腿部攀沿而上,将手臂划为刃,捅穿了敌人倚赖行动的腿部。


TBC

评论(1)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了个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