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制造机

【切爆abo】火刃交锋(03)

火刃交锋 03


#切爆abo

#含有私设


火刃交锋02戳这里~~~


03


  浑浊,昏暗。


  爆豪胜己在一片虚无之中飘荡,他似乎进入了幻境,只觉身体在柔软的棉花上,软绵绵的,要深陷其中。


  四肢的无力很快让幻境中的爆豪胜己发现身体里的不对劲,这不是他熟悉的地方,可他怎么也睁不开眼。有一种类似万能胶的胶合强力,让他的四肢都粘贴在绵软的棉花上无法施力,眼皮子也粘合在一起,无法用视觉感受周遭的环境。


  他想到了臭久所说关于这次变异英雄首领的天赋,用气味迷失Omega的意识。


  随行的英雄中,只有治疗型的英雄有Omega,但愿他们不会出事。爆豪的思绪飞速运转,思考着这个天赋的弱点是什么。它只能迷失Omega,至于迷失到什么程度,应该不会比现在他的境况差,既然是天赋必然会有临界点——这个临界点是什么呢?


  或许这个临界点如同之前的英雄杀手一样,是时间,但他现在的状态无法预计时间……


  “看来你已经醒了呢?”


  虚无的声音在周围响起来,爆豪这才发觉自己的听觉也受了影响,忽远忽近,飘忽不定。


  女人尖锐的笑声响彻整个空间,“身为Omega,为什么要去当英雄呢……”


  嘲讽而又怜悯的声调瞬间点燃了爆豪胜己内心的熊熊怒火,他感觉到身体的汗液在蒸腾,但是未达到分泌成爆破物质的标准,想必是因为这个女人对他的时限还没有到。


  “Omega不就是生育的机器吗?呵呵……你们这些柔弱的种类,就应该在我们的膝下辗转缠绵……当什么英雄?”


  女人笑着,声音阴森诡异,贯穿爆豪胜己的耳腔。爆豪的怒气值彻底被点满,纵使身体软绵绵毫无力气,但他的火气灌满了身体内所有的血管和细胞,“女……人……你……他妈……再说什么……混账话!”


  包裹住爆豪的空气在须臾之间裂成了碎片,消散开来,落在地面上形成清脆的叮咛声。在那一刻,爆豪身上的禁锢轰然瓦解,储备好的汗液分泌物瞬间爆破出击,即使视觉上的光感还是很弱,但是爆豪很快的确定了敌人的方向。


  但——有些不对劲。


  爆豪胜己在爆破的过程中才发现,刚才觉得的禁锢被瓦解只是一场错觉,天赋能够用,但是身体却不能全部动。


  “第一个呢……你是第一个在我的安乐中挣脱开来的Omega……”


  爆豪胜己这下看清楚了敌人的面目,如瀑布般的长发倾泻下来,遮挡住了大半部分的面孔,身上散发着强烈的Alpha的信息素,让人有些喘不过气来。这个Alpha下半身竟然什么也没有,整个半身悬浮在空中,模样狰狞。而他现在所在的位置被一片白雾覆盖着,无法辨别准确的地点。


  身体还不能全部动作,敌人似乎认为他已经挣脱了禁锢。爆豪本着敌不动我不动的原则,在此之前捂住了口鼻,阻止自己再次中招。


  这个时候,要是切岛锐儿郎在就好。


  爆豪胜己在心中暗想,他是Alpha不会对面前的敌人天赋中对Omega不利的一项产生影响,而切岛的天赋想必能在这次战役之中速战速决,他却要地方敌人的偷袭。


  当爆豪意识到自己竟然有这样的想法之后,狠狠的唾弃了自己几分。面前的敌人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无非是天赋已经被他看穿,故而谨慎前行,他死死的盯住敌人,不让对方看出什么端倪。


  片刻之间,女人的长发骤然变成带着尖刺的丝带冲向爆豪的方向,冷笑道:“原来你这小子是在逞能!看我——”


  丝带的路径骤然改变,从白雾之中划开一条硬朗的线条,伴随着一声怒喝,所有的丝带被硬化的手臂尽数斩断,“逞能?嘿,爆豪只是懒得和你正面杠上而已!”


  红色的头发如同旭日让爆豪的视觉瞬间恢复清明,看见切岛的那一刻,他莫名的安心下来,作为合作了多年的朋友、兄弟、战友,他知道对方可以解决掉面前的这个敌人。


  “Omega最后还是要Alpha来保护啊!”


  切岛呸了一声,敏捷的擒住女人的发丝整个切断,“你的对手现在可是我!你连我都打不过,还想捉住爆豪?”


  “妈的,谁会被她抓住!”爆豪胜己已经从身体机能硬化中恢复,纵身一跃一个爆破打穿了敌人偷袭切岛的手,贴上了切岛的后背。


  切岛不自觉地勾起了唇角,像大型动物一样嚎叫了一声,奋力的斩断从四面八方而来的丝带。


  “女人,你还是太弱了,就这样比我们的相泽老师不知道差了多少!”切岛大声叫道,腾空一脚将悬浮在半空中的女人踹到在地。


  “当心,这里不只有她一个人。”爆豪分析道。


  切岛点了点头,做了一个明白的手势,“这个女人由我来对付,你去对付后面那个有悬浮天赋的敌人。”


  爆豪凝视了切岛一眼,难得没有气愤于切岛自作主张的安排,说了一句好,立刻转向刚才确定到的第二个人物的方向。

  两个人配合来,可谓是天衣无缝,正是由于他们信赖彼此,所以施展天赋可以不留余地,毫不顾忌。


  解决在白雾之中的两个敌人还是耗费了不少的时间,当切岛回到爆豪胜己的身边时,爆豪也将另外一个敌人解决完毕,但是他们还被包裹在云雾之中。


  “看来释放云雾的是在外面的敌人。”切岛说道。


  爆豪道:“外面大概有七八个敌人。”


  切岛挠了挠脑袋,窘迫道:“我……我好像把绿谷一个人留在那边……刚才看到你被抓走了我太心急了……”


  爆豪皱着眉,“我没有被抓走,我这是引诱敌人上钩。”


  切岛哦了一声,笑得傻兮兮的,“刚才还差点跟丢了,还好我记得你身上的气味。”


  爆豪一把蒙住切岛的嘴,“你他妈别说话了,现在赶快去解决外面的敌人吧,这个云雾你怎么进来的?”


  切岛将一条手臂硬化,在爆豪面前晃了晃,“切开的呗。”


  爆豪冷冷道:“那你就现在全部把它都切开吧。”


  切岛:……


  自己好像又不小心触到了爆豪的逆鳞了,切岛垂着脑袋,郁闷地想。




TBC




  


评论
热度(79)

© 初了个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