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制造机

【切爆abo】火刃交锋(04)

火刃交锋 04


#切爆abo

#含有私设


火刃交锋03戳这里啊~~


04


  这一次的敌人解决起来有点棘手,再加上是有组织有纪律的目的性活动,还有小部分的敌人从他们手中逃离。爆豪胜己明显心情不太好,两条眉毛拧紧,说话的语气都十分火爆。


  “都说了我不需要被治疗!我没有受伤。”爆豪烦躁地推开切岛锐儿郎拉住他的手臂,眼神有些躲躲闪闪,虽然控制住他的那个所谓的首领已经被切岛大卸八块,但他的身体里总感觉有些不适,像是有些后遗症。


  绿谷出久不太清楚爆豪被敌人掳过去发生了什么,不过依靠小胜在通讯器断开之前咆哮的那句是气味,在外面的随行Omega已经戴上了专门的防毒面具,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既然敌人主要对Omega有影响,那小胜肯定没有事情,被掳也只是一种权宜之计。


  绿谷走到爆豪的身边仔仔细细问了一下这一次敌人的天赋,吧啦吧啦说了一堆词汇,惹得爆豪脑门上的青筋一弹一弹的,“臭久,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吗?”


  绿谷并不觉得这句话是在嘲讽他,继续做着纪录,不经意的说了一句,“小胜你都不知道,你被抓……不,你施计让敌人上当把你抓过去时,切岛的表情有多么奇怪。”


  爆豪面容僵硬,没有接这句话。


  “像是谁抢了他的珍贵之物呢……那表情。”


  绿谷说完就吃了爆豪一拳,捂着头准备骂回去,就看见爆豪背过了身子,也许是错觉,他似乎在爆豪的耳朵根子那处看到了一抹红晕,这个发现让他还击的举动和言语都骤然中停。


  小胜怎么会有这样的表情呢?肯定是他看错了。绿谷出久想了一会儿,又开始收集还未剖析完的数据。




  刚才一直在催促爆豪去医疗部队看一下身体,反而被爆豪骂了一嘴的切岛锐儿郎,此刻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蹲在随行车辆的一角,挠着头发,余光一直观察着爆豪的举动。


  他在担心爆豪,对方作为一个Omega实在是太乱来了点,虽说现在每间事务所里都有中和信息素的药物,就连Alpha都要服用防备于遇见有专门对付Alpha的天赋的敌人,所以当时在场的许多人闻到了爆豪胜己身上的那股淡淡的香甜的Omega的信息素时,大家在心里默认为这是对付敌人的一种手段。


  纵使爆豪在通讯器中的举动有些不对劲,但没有人会往爆豪是Omega被有针对Omega天赋的敌人给控制住了,只有切岛锐儿郎一个人惊慌失措了起来,可他还要保守爆豪是Omega的秘密。


  在此之前,他一直认为最近两起突发事件中自己对于爆豪胜己的过分关注,还有保护欲,全都是因为Alpha天生对Omega会产生这样的错觉,然而时至今日,在他亲眼看到爆豪被掳之后,那种破腔而出的恐慌感,才让他的情商突然开了窍。


  ——他分明是,害怕会失去爆豪胜己。


  “你在想什么呢?”爆豪踹了一脚正在发呆的切岛,下巴颏儿翘着,“起来,我有话跟你说。”


  切岛立刻起了身,要是他有尾巴,恐怕在爆豪的命令下要摇个不停,“什么事?”

爆豪把切岛推到了没有人看到的角落,侧着头没有看向切岛,表情诡异的很,还有些狰狞。


  切岛迷茫:“到底怎么了?”


  “你闭嘴。”爆豪抓了几把头发,恶劣道。


  切岛一下子就怂了,倚靠着墙壁静静等待着爆豪。


  临近黄昏,夕阳落下了一片橙红的余晖,映衬着这座城市的面容。爆豪依旧侧着头,在静默了将近一分钟后,他才开口,“切岛,今天谢谢你。”


  切岛愣怔,他刚才听到了什么?


  爆豪胜己在对他道谢,那种油然而生的喜悦感骤然凝结成烟花在脑海中噼里啪啦的爆炸着,他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就想展露笑颜,然后狠狠地拥抱着面前的爆豪。


  “你这是什么表情?算了算了,你就当没听到吧,蠢小子。”


  爆豪呲牙咧齿的模样有些吓人,可在切岛眼里却是犯了规的可爱。


  等等?可爱?切岛不敢相信自己会用这个词汇来形容爆豪胜己,他一定是疯了,怎么会觉得爆豪可爱呢?明明是非常帅气吧?


  爆豪瞪了走神的切岛一眼,转身就要离开,然而,在身体挪动的一刻,他的双腿一软,手掌条件反射的扶住墙壁,酥麻的电击感火速蔓延至全身每条神经线。


  这种感觉让他有一种危机来临的感觉。


  “卧槽?”爆豪骂了一句,身后的切岛就这样贴了上来。




  远处的某位后勤组人员,蓦地抬头四处张望,“似乎闻到了Omega的味道。”


  另外一位正将昏迷的敌人捆绑起来的工作人员说:“你是狗鼻子吧?不过医疗组那边那么多Omega闻到也不会奇怪吧?”


  先前说的那位皱了皱眉头,“挺诱人,像是在发情。”


  “按道理来说,要是真的有Omega发情了,你小子还能在这里站着吗?早就去找出来了吧?”


  “也对……现在又没有了,恐怕是我闻错了。”


  “你这是上了年纪了,所以嗅觉才有误吧?”


  ……


  绿谷出久听到了这串对话,环视四周,他刚才确实也闻到了Omega身上类似发情期甜腻的气味,可惜很稀薄也不太确定。等他回过神发现切岛和小胜依旧不见了,问了一名随行人员道:“有看见小胜——不,爆杀和刚健英雄吗?”


  随行人员回答:“刚才那两位提前回事务所了。”


  “怎么这么快就走了呢……”绿谷出久喃喃道。





TBC







  



评论(5)
热度(81)

© 初了个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