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制造机

【切爆】火刃交锋

火刃交锋(10)

#切爆abo
#私设ooc

火刃交锋09 戳这里啊~~


10


爆豪胜己暴躁得很,见了切岛那副狗腿子的傻兮兮的笑脸,又不自觉的舒服了些。


暴躁的是发情期被完全标记之后,爆豪的Omega身份也算是藏不住了,身上满满皆是切岛身上的味道。


艾瑞克医生给了他混合身上味道的香水,爆豪这几日出任务时,虽然有香水的混淆,但还是有些人闻出了点端倪。


现在Omega的地位比原先时好了不少,但谁不会把Omega和爆豪胜己联系在一起。


最近这座城市万分宁静,英雄们所做的尽是一些琐碎的小事。切岛时常和爆豪结伴而行,会收获不少群众的目光。切岛那一头火红的发,爽朗的笑,吸引人的很。爆豪很是不自在,“你离我远一点。”


切岛张着嘴巴“啊”了一声,表情有些委屈,凑近了爆豪,问:“爆豪,怎么了?”


爆豪扭开头,闻到切岛身上的信息素总会让他的身体有些奇怪的反应,可他不想同切岛说,烦躁的避开周围人的目光。


前面传来小孩子的哭叫声,切岛这才离了爆豪的身,很快的像个真正的英雄一样的降临到小孩子的面前,纵身一跃,抓住了往空中飘扬的气球线,递给小孩儿,止住了小孩儿的哭声。


爆豪哼了一声,这下子又在装帅了。


不是像个真正的英雄,爆豪意识到,这个人就是一个英雄啊。


裤腿被扯了一扯,爆豪条件反射的投以凶狠的目光,就看见一条白黄相接的小狗呼哧呼哧的在他的脚边。


“锐儿郎。”爆豪叫出了声,嘴角不自觉的扯开了一笑容。


小狗“汪汪汪”似乎在应和着爆豪的呼唤声。


爆豪低头正欲抚摸一下小狗毛茸茸的脑袋,背后传来切岛的声音,“爆豪!你怎么没跟上来啊?……爆豪!小狗!”


切岛总能时时刻刻的对周遭的事情产生兴趣,爆豪总是紧蹙的眉也被熨平。


小狗的主人很不好意思的将小狗拉开,道着歉,许是看着爆豪的面相有些凶,不断的鞠着躬。


切岛在旁边乐呵呵的笑着,说道:“下回要把小狗牵好。”


主人离开后,叫了一声小狗的名字,小狗名叫欧尔,也许主人是欧尔迈特的骨灰级粉丝吧。爆豪盯着主人远去的背影,脸有点微红。


他刚才,对着那条毛茸茸的小狗,叫了切岛的名字。


爆豪胜己骂了一声,提着街道上的碎石,对刚才自己的行为感到异常的羞耻。




昏黄的阳光洒在人迹稍减的街道上,与夜班巡逻的英雄交接之后,爆豪和切岛相伴回家。


夜班的英雄还很好奇,问:“你们这是去喝酒?”


切岛摸着脑袋,回应:“我们回家。”


“切岛你不是住在F区吗?应该去另外一条街上搭电车吧?”


夜班的英雄用视线上下打量着爆豪和切岛,继续说:“你们两个用一样的香水?怎么从爆豪的身上闻到了你的味道?”


啪嗒一声,爆豪捏爆了一个汽水罐,切岛也跟着吓了一跳,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是好。好在质问他们的关系的人放过了询问他们的机会,摆摆手,“一起喝酒也不是什么大事,人生嘛,总是会有不如意的事情,不是吗?”


爆豪想到一个星期以前自发情期中清醒的他们二人,像是被碾了一遍的身体,相拥而眠的姿势,以及切岛毫无防备的睡容,带他进入了全新的世界。


爆豪的姐姐是个Alpha,在之前就同爆豪说过,就算是Omega也要选择自己想要的那个人。爆豪认为,不是因为发情期而和切岛走在了一起,而是他选择切岛。


在发情期过后,他们的双方家长很快见了面,也确定了彼此的关系,现在就差去帝国婚姻登记处登记。


“还差一场婚礼。”切岛突然在身边无厘头的来了一句。


爆豪恶劣的“啊”了一声,切岛拇指和食指钳住下巴,若有所思的说道:“爆豪,我这几天想了想,我们——”


切岛的表情变得很是热烈,接下来说的话更是让爆豪脸红成了番茄。


“我们应该去办个婚礼!登记婚姻的时候,还可以改正性别,爆豪,你做回Omega吧!”


爆豪别过头,切岛不依不饶,又窜到爆豪的视线范围之内。


“你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有意思的Omega了。”切岛认真的说道,“比Alpha要强,如果Omega也能自如的上战场,当一个冲锋的英雄,也会获得很多话题。”


爆豪想成为这个NO.1,可历史上没有Omega能成为NO.1,所以他踌躇,所以他隐瞒,可却被切岛一句简单的话,这样化解了。


爆豪硬着头皮说:“和婚礼有什么关系?我警告你,婚礼是——”


“必须要有的!”切岛很兴奋,像个小孩。


气氛正浓,爆豪正想找什么急于脱身,前方恰好出现一片骚乱,还是不小的骚乱。切岛虽然知道现在乘胜追击,一定会让爆豪同意他刚才所提的意见,但更重要的是,把身为一个英雄该做的事情做好。


快要抵达骚乱地带时,爆豪和切岛都闻到了一个陌生Omega发情散发的信息素。爆豪瞪了切岛一眼,神情里满满的警告。


切岛有些兴奋的说,怀着喜悦的心情:“爆豪,你吃醋了?我已经是你的所有物了,怎么会对别的Omega产生性趣?”


切岛的目光滚烫灼热,惹得爆豪有些心神荡漾,但面容上却依旧是鼻孔朝天的哼了一声,先一步的赶到了事故中心。


发情期的Omega实在是太过于危险,若是被不好的Alpha标记,只会郁郁一生。


散发着诱人的信息素的Omega把自己关在了公共厕所的洗手间的隔间中,隔间的门旁边,围满了附近的Alpha.


在大庭广众之下发情着实是一件对周围人很有影响的事情,爆豪同样作为Omega也知道失态的严重性,很快以武力制服了不听劝还要上前来的Alpha。


没有想到的是,这群人中还有几个Alpha的天赋很难对付,爆豪一个人可以解决,但需要耗费很多时间,见切岛赶上来后,冷静的命令道:“你去打电话通知Omega保护协会,快。”


切岛听从爆豪的安排,很快知会Omega保护协会,然后去支援爆豪,与反抗的Alpha对抗。


隔间内的Omega似乎已经频临失去理智,呻吟声还有自己解决的声音,让爆豪和切岛每每对上视线都有些尴尬。


不可遏制的,就想起了前一个星期的种种,身体也跟着发热。


Omega保护协会很快解决,甚至也教训了一些想硬来的Alpha后,把隔间中的Omega立刻解救出来,放入了抑制池,极力寻找着可以配合的Alpha。


切岛看了这一切有些心有余悸,“若是上个星期我没有感到,你是否也去找Omega协会,随便为你匹配一个Alpha了?”


爆豪鄙夷的看了切岛一眼,跟着哼了一声,拍开身上的尘土,“别啰嗦,回家吧。”


切岛作罢,盯着爆豪的五官轮廓,露出了一个爽朗的笑容。


世界上根本不可能追溯过去,扭转已经发生的事情,只有珍惜当下。



TBC





评论(8)
热度(71)

© 初了个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