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制造机

【切爆】一件衣服引发的“血案“

一件衣服引起的“血案”

#切爆
* 无厘头小甜饼
* 看到了优衣库MHA的T恤,火速码了一篇切岛去买爆豪T恤的场景…… ​​​

七月二十三号,夏日炎炎,太阳悬挂在碧空之上,整个城市笼罩着一层热气,让人胸口发闷。
切岛锐儿郎全副武装,就差穿上战斗服,冲进来市中心的某家商场,等待某商店开门。
意料之中,商店门口已经排了不少人,男男女女皆有之,看那样子,战斗力都十分强劲,所幸的是,切岛尚且还没看到熟人,否则叫熟人看到了他这幅样子,他不知该如何解释。

秒针分针交替作响,切岛把散落的红发藏在帽子内,面容保持着严肃,眉心紧皱着,似等下将要完成的,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三分钟过去,商店的服务员推开了大门,顿时人潮涌动。

切岛体力一向一等一的好,顺着人流很快的进入店面,五花八门的衣服款式迷醉了他的眼,尽管如此,他依旧能一眼看到他要同这么多人争夺的衣服。
他只是恍惚几秒,就有几个少男少女撸着袖子跑上前。
“天啊!爆杀爆杀!我他妈买爆。”
“让开一点,你们男生去那边啊,这儿只有女装!”
“苍了个天,为什么爆杀的男装库存这么少?”
……

切岛立刻回神,几乎是跳跃过去,站在了印上了爆豪胜己的帅气面容的T恤前。
不得不说,穿着战斗服爆豪可真帅,不羁的表情和姿势,让他的热血都要燃烧起来。
“喂,你不抢就别在这儿站着!”
切岛胳膊一硬,对着出言不逊的来人伸出了拳头,“谁说我不抢的!”
来人被面前的少年眼里的热度吓到,颤巍巍往后退了一步,也就是这一瞬间,剩余的印有爆豪胜己的短袖,立刻被抢空了。

切岛就差哼起了歌谣,站在结账口排队,等待结账。
因众人都是几件几件的拿,没有人对他手上拿了将近六七件同一款式的衣服产生疑虑。
有似是爆豪胜己的粉丝靠近切岛,是很可爱的女孩子,露出一双美目,带着期许的目光看着切岛,“那个,你好,请问你有多的爆豪君的T恤吗?我想给我男朋友买一件,可是那边没码子了……”
切岛摇头,严肃的说:“没有多的,我自己都不够穿。”
一向热心的切岛,在原则性的问题上一点都不愿退让。
女孩还是不死心地问:“可是我看你拿了七件……”
切岛不好意思地挠着头,一缕红色的发丝从帽子边缘露了出来,他憨憨地笑:“一个星期穿一件,夏天要换洗,不嫌多的。”
女孩似乎发现了切岛的真实身份没有再问,脸红红的离开了,最后回头对切岛说了一句加油,让切岛一头雾水。

结账时,服务员很是淡定的结算了切岛手中的七件爆豪T恤,“看来您也是爆豪的粉丝呢。”
切岛对于“粉丝”这个词有点不解,只是道:“我不是他的粉丝。”
服务员只当对方是不好意思承认,“一共是XXX元。”

切岛掏出钱结账,喜悦的提着袋子往外走。
商店旁边就有一个更衣室,切岛撕了一张的吊牌,当即换上了一件印有爆豪身姿的T恤,尔后昂首挺胸的走了出来。
哪知道,刚从更衣室出来就看见了一道熟悉的身影。
切岛在原地停住脚步,思索现在从这个地方钻个洞离开要耗费多少体力,同时还不能弄脏他的新衣服。
站在他面前的爆豪胜己冷冷地直视他,他都能看见爆豪手心将要漾起的火星。
“那个,爆豪,你怎么在这里……”
爆豪咬牙切齿:“脱掉。”
切岛护着胸口印有爆豪身姿的图案,整个身体都要紧绷起来,要不是怕硬化会撕裂他新买的衣服,否则一定会以此来表现他的拒绝。
爆豪一步一步的走进,切岛全身心感受到爆豪的不悦。
“我叫你脱掉!”
爆豪又嚎了一句,切岛望过去,总觉得爆豪的耳朵尖红了。
“为什么要脱掉?我很喜欢。”切岛咧开嘴笑。

爆豪抿着唇,就差动手撕掉切岛身上的衣服了,此刻还是顾忌着有人会发现他们。
近几年来,爆豪的人气猛涨,势如破竹,他们私下约个会都要小心谨慎,切岛好不容易能将爆豪喘在身上,这个机会他绝对不会放过,于是亲自来抢这件衣服。
爆豪一听切岛说喜欢两个字,整个脸涨得更红,模样的气愤不已,可奈何对面的切岛依旧一副无辜的样子。
他闷声开口:“本人就在你面前,为什么还要看胸口的图画。”
切岛:……
“爆豪,你在同你自己吃醋吗?”
“滚!”

最终,切岛身上穿的某件衣服还是没有免遭伤害,被爆豪烧了个穿。
切岛哭丧脸和这件衣服告别,然而在第二天,切岛换上了全新的印有爆豪胜己的T恤,站在了爆豪的面前……

“我是你的粉丝。”切岛搞清楚粉丝的意思之后,对爆豪说。
爆豪已经对切岛爱穿印有他的身姿的衣服这一点无动于衷,面对切岛的话,他无动于衷,懒洋洋的回复了一句:“你怎么是我的粉丝了?不是伴侣吗?傻子。”
切岛笑得比太阳花还绚烂,等到某商店爆豪T恤补货时,又去买了十几件轮流换……


END

评论(3)
热度(1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了个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