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制造机

【Venom X Eddie】与Venom生活的小日子

与Venom生活的小日子

by:初七


01


“Venom,你进食的样子可怕极了。”

Eddie Brock在结束晚餐之后,一脸无奈又挫败的看着眼前的狼藉一片。


不,不是你进食样子,而是我们。


在直接拯救了世界、避免地球被外星物种侵入的大事件的膨胀期结束之后,Eddie对于如今他和他的伴侣Venom的相处模式,产生了强烈的抵触情绪。

例如现在——

“哦,不。你看看你,怎么能这样吃炸薯球呢,弄的满地都是碎屑。”Eddie吐露抱怨的话语,双手抓着头顶的发,胡乱揉搓起来。


不是你,是我们。


Venom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生气,Eddie明白Venom有多执着于“我们”这个字眼。

“好好好,我错了。”

Eddie弓了腰,收拾起Venom留下的残局。


02


早餐、午餐,晚餐。


本该是美好的新的一天开始了,Eddie摸摸自己的肚皮,“Venom,每次肚子饿的时候,我都觉得我是怀孕了。”


如果你想体验的话。


Eddie自然知道Venom说到就做到的个性,急忙道:“不,我并不想!”

他听到了Venom“科科”低沉的笑,“够了,Venom,拜你所赐,我每天的工作量要比从前增加一倍。”


我?


Eddie搔搔后脑勺:“也不全是。”

说着,他拿起座椅后背上的衣服套在了身上,“走吧,去给你找吃的。”


炸薯球和巧克力。


“看来你迷上了人类的食物。”


是的。我相信我也迷上了人类本身,比如你。


Eddie嘴角一翘,总感觉身体似乎有点莫名发烫。

“Venom,是你在干什么吗?”

良久,Eddie都没有听到Venom的回音。


03


事件过了不久之后,Eddie又想起了那次自己与附身于安妮的Venom舌吻的经历。

“哦!我竟然和一个外星生物舌吻过?”


这句话我同样还给你。


Eddie恼怒:“what?你还不满意?”


不,那倒不至于。


Eddie拖着自己的下巴,“看来我的吻技,让外星生物也觉得不赖?”


Eddie.


Eddie:“嗯?”


我原以为我已经喜欢上你了。


Eddie干笑两声:“好吧,我收回之前的话。”

随即自顾自地嘟囔几句:“我的吻技不差是肯定的,如果觉得差,那也是感受的对象的问题了。”


我在你的脑内。


Eddie明白Venom这家伙能够读懂自己的所有想法,只好摊手:“好了好了,我知道。”


我们同身共体。


Eddie一愣,随即笑了,“是呢,Venom。所以,你还是继续喜欢我吧。”





Fin

评论(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了个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