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制造机

【Venom X Eddie】一则日常

一则小日常

by:初七




正如Venom可以感知Eddie的情绪,Eddie在很多时候,一样能够感知Venom的情绪。

那是渗透内心、蔓延身体的全方位的体验,真实冲破了牢笼。

Eddie想像好兄弟一样的安抚Venom,然而那些难过又过眼云烟一般,稍纵即逝。

当那种情绪因为夜幕降临、天空覆满了浓郁的黑再一次光临,Eddie绕了个弯,来到了超市。


Eddie,巧克力球!


“Venom,每当我走进超市,看见巧克力球的你,跟隔壁家的小狗看见肉肠没有什么区别。”


也如同饥肠辘辘的你,看见披萨和三明治?


Eddie闭上了嘴,他腹诽,Venom在地球上生存的时间越来越久,连斗嘴都开始费劲了。

尽管,这样想,Eddie还是拿了一大包巧克力球,还有巧克力冰淇淋与巧克力蛋糕。

结账的时候,陈女士拿起一包又一包的含巧克力因子的产品,道:“不怕蛀牙?”

Eddie摸摸他健在的牙,咧开嘴露出一个笑,“陈女士,你觉得我的笑容怎么样?”

陈女士面不改色,报出价格,“我认为你应该关上你的嘴。”

Eddie付了钱,哼着歌,提着零食袋,往外面走。


Eddie,我觉得你刚才的笑容很完美。


Eddie又像刚才那样笑了笑:“这样吗?”

而后,又后知后觉,骂骂咧咧:“其实你心里不是这样认为?你只是为了巧克力球?”

Venom没有答话。

Eddie:“oh,shit,Venom!你居然真的这样想!我的牙齿很健康,而且没有蛀牙,很白,笑起来很灿烂……”


我知道。


Eddie刚准备回以一个笑。


我现在就想吃巧克力球。


Eddie笑容僵硬在唇角,“这是在大街上!我们约法三章过!否则我就把你送到丹那儿。”


Eddie……


Venom的声音软了,显然认怂了。

Eddie经过这一顿争吵,居然已经忘了之前要安抚Venom情绪的初衷。


Eddie,不用这样的。


Eddie:“什么?”


与你合二为一的我们,非常强大。


Eddie脚步一顿,停滞在家门口。

“Venom,你……”


在你身边,我不再是那个Loser,我无所不能。


Eddie有一些感动,有Venom的他,也不再是原来的那个Loser。

“Venom,以后的我们……”

话还没有说完,房门就被Venom分泌出来的液体打开。


Eddie,现在到家了,我可以吃我的巧克力球了吧?


妈的!他好不容易感动一次,这个该死的寄生虫!


鉴于你刚才又用那个低等的称呼叫我,所以,Eddie,你的巧克力冰淇淋,也归我了。


Eddie眉心一跳,根本就来不及反应,手中的零食袋就被Venom分泌出来的手臂抢了过去。

然后,Eddie看着张开血盆大口对着巧克力球一顿猛吃,还是不是用勺子挖着大块冰淇淋的Venom,非常,非常的想把Venom丢出去。

他一边骂骂咧咧着,一边跟Venom开启了一场争夺巧克力冰淇淋的大战……


数日后。

丹望着Eddie,“Eddie,我觉得你需要去看看牙医了,并且,所有的甜食,都得禁!”

Eddie和Venom同时叫出口——


“不!!!”




Fin


评论
热度(49)

© 初了个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