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制造机

【酒茨】我的学长有病(2)

我的学长有病(2)

#酒茨
#现代小段子

*
茨木发烧还没好彻底,酒吞跟着也病了。
这下,某大学236寝室一下子住进了两位伤员。
夜叉开窗透着风:“我说,为毛线他们都要在我们寝室待着?”
大天狗:“夫唱夫随,不懂?”
夜叉摇头,侧身问着在床上裹着被子躺着的茨木:“学长啊,你那眼神能不能收敛点啊,吞哥都要被你看穿了。”
酒吞半梦半醒中,似乎听见了什么。
茨木:“你懂个屁,你看看挚友,病了之后的脸蛋,红彤彤的,可爱死了。”
酒吞:谁他妈再说老子可爱?
夜叉:我不想懂……
*
酒吞跟茨木结伴去打点滴,校医以为这两人是兄弟:“你们兄弟俩感情真好。”
茨木只听进了感情好这几个字,头点的跟拨浪鼓似的。
酒吞烦躁:“谁他妈跟他是兄弟。”
茨木一下子又委屈了,说什么针都不打了。
酒吞:“你他妈还想不想快点好?”
茨木点点头,又摇摇头:“好了就不能一起睡了。”
校医狐疑地望了酒吞一眼:……
酒吞:……
茨木最后还是打了点滴,源自于校医说的一句话——你男朋友乖乖打针了,你真的不打?
茨木一听到男朋友开心坏了。
男朋友,男的朋友,挚友嘛。
然而酒吞脸色堪比冬日里的冰霜,脑门青筋直冒。
最后针还是打了。
*
茨木好了后,想赖在236不走。酒吞烦到不行:“学长,你这样会打扰到……”
夜叉:“是啊是啊,我们可看不得基佬秀恩爱。”
酒吞给了夜叉一栗。
大天狗:“学长啊,距离产生美啊。”
茨木:“挚友的什么地方我都觉得美啊。”
大天狗:“臭袜子?”
酒吞:“老子有?”
茨木一个哆嗦:“我先回寝室了。”
酒吞:……
夜叉偷偷跟在茨木后面去探探风,回来就笑个不停。
酒吞:“有屁快放。”
夜叉委屈脸,又憋不住笑:“学长在洗袜子,一桶一桶的洗。”
酒吞脸皱成了一团。
夜叉:“吞哥你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就不管学长了吧?”
大天狗鄙夷:“他是这样的人?”
刚想说会的酒吞,尴尬的把脸侧过了一边。
*
系里篮球赛,酒吞他们系这回撞上了土木那群宅男。
一个小矮子先跳了出来:“哪位是酒吞?”
酒吞横了小矮子一眼:“找老子有事?”
小矮子一哆嗦:“那个……之前多有得罪……你……不不,您能别让茨木学长每次在篮球赛上那么多话了好吗?”
穿着10号球衣的接话:“就是就是,天天把什么挚友啊支配啊挂在嘴头上,耳朵都听烦了。”
小矮子扯了扯10号的球衣。
10号:“干嘛?”
小矮子:“这位就是茨木学长说的那位挚友……”
10号看着酒吞凶神恶煞的脸吓了一跳:“那个啊,吞哥啊,等下手下留情啊……还有祝你和茨木学长幸福啊……”
酒吞:……
土木又输了个一塌糊涂,不是被酒吞扣爆的,是被场外的某学长给烦爆了。
粉色的长条写着“酒吞酒吞天下第一”、清一色大老爷们的啦啦队,穿着印了酒吞头像的T、还有恶心吧唧的应援口号。
大天狗好奇问啦啦队:“你们干嘛任茨木学长摆布。”
某啦啦队成员苦瓜脸道:“没有茨木学长,我们系根本就赢不了篮球赛啊。”
大天狗了然。
而场上的酒吞,恨不得把篮球捏爆。
下了场,茨木就屁颠屁颠的递来了水:“挚友啊刚才你投三分的那个姿势啊,那个腰腹啊,那个臂力啊,那个准头啊……”
酒吞:“你他妈住嘴。”
茨木两眼冒心心:“挚友啊,来跟我干一场吧!”
在旁边的大天狗:“哦,休息室现在没人你们去吧。”
矿泉水瓶在酒吞手里都要捏爆了。
茨木:“诶?我就想跟挚友干一场篮球,为什么要去休息室?”
然而大天狗已走远。
酒吞扯下茨木的衣领,狠狠在茨木的嘴唇上咬了一口:“就你他妈的话多。”
茨木卒。





评论(6)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了个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