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制造机

【切爆abo】火刃交锋(12)

火刃交锋(12)


#切爆abo

#现代私设


嗷嗷嗷已经忘记前面讲什么了 开始无逻辑撒狗血了 11请戳!


12


  事实证明,Omega保护协会的副会长对于爆豪胜己持以密切关注的状态中,爆豪几次都想当面爆了这劳什子副会长的脑袋,但却被切岛锐儿郎拦下来。


  以Omega的身份从事前线的英雄活动引发混乱的因素太多,切岛也是一根筋,既然他和爆豪已经在一起,就愿意分摊爆豪身上的烦恼。他亲自去找了Omega保护协会的副会长,道明了爆豪的身份。


  切岛面对副会长时,有些踌躇,挠着脑袋不知道是否要把话讲出来,“您也知道,这件事不该由我亲口说出的。”


  “现在关于Omega的制度较之前确实有很多变化,可是……同时也阻拦了不少天赋极高的Omega的梦想。您知道吗?爆豪他很优秀,优秀到连我这个Alpha都为之钦佩,他值得更多人的关注,也值得英雄高层对他的期许的。”切岛的眼睛黑的发亮,蕴含着深邃的光,“他同样是从雄英毕业的,也考上了英雄职业,虽然中间使用了非法的手段,但现在的国家机制,都可以证明他的优秀。”


  都说爱一个人时,会觉得对方是发光着的。


  切岛从前以为这只是单纯的欣赏一个人,却不尽然。他一直,都是喜欢这爆豪的。




  从Omega保护协会走出来时,切岛看见一脸阴沉的爆豪胜己站在玻璃门外,他的心脏突如其来的被一根棒槌狠狠一击,身后的穿着黑色西装的Omega协会中的保护人员以及穿着白色医生服装的专治医生,走上前去,将爆豪胜己带入Omega保护协会的治疗室之中。


  切岛呆滞的望着爆豪,不欲迎上那质问的目光,垂着头,像丧气的家犬一样,尾巴也跟着耷拉。


  当两个人擦肩而过时,切岛以为爆豪说什么也会冲上来给他一拳,然而对方却用依旧桀骜不驯的声音说道:“我生气了,切岛。”


  爆豪从来不会这样直接的表达自己的情绪,明明嘴上说着生气了,眼睛里却是如同海底一样的沉静。



  关于切岛的决定,爆豪是有预料的,他又不傻,而切岛的不安表现的明显非常。


  自从那日被Omega保护协会盯上了之后,爆豪的每一次英雄行动多多少少都会受到阻拦,姐姐说,就这样公布Omega的身份又何尝不好,至少他现在有了固定的伴侣,不会因为抑制剂用量过多而发生意外。


  说来也是难以启齿的,或许是因为潜在的自尊心在作祟,作为Omega的柔弱走入世人的眼里,这比杀了他都还要痛苦万分。


  这几日因为他的英雄行动受到了未知的阻拦,导致事务所的人对他也有怀疑,身上的味道和切岛的实在太相似,很快也将瞒不下去。


  由目前他的伴侣公布他的OMega的性别将会是最直接的方法,但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切岛没有和他商量一下,就私自找到了Omega协会副会长。


  爆豪冲着切岛比了一个中指,骂骂咧咧的,只想掩饰内心的一抹失落。


  即便他这样对待切岛,再接下来的身体检查之中,切岛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



  Omega协会对于爆豪胜己的身体检查的结果需要三天之后才出,期间明令他禁止英雄活动,事务所上下的人纷纷表示诧异——对于爆豪胜己的Omega身份。但没有一个人敢在爆豪的面前提起,也没有人想外传。


  原因很简单,要是让外人知道,他们事务所有个Omega,而且他们本身数次都被这个Omega打倒,实在是一件面上无光的事情。


  爆豪鄙夷的看着他们,鼻孔朝天的哼了一声,但最后,事务所的所有人都说——“爆豪,无论你是Alpha还是Omega,我们都等着你回来,我们事务所需要你!”


  事务所的人都知道爆豪的性子,即使说出这样肉麻矫情的话,都不会得到对方的好脸色看,故而说完集体脚底抹油,溜走了。


  切岛站在爆豪的后侧,自然将爆豪的表情看在眼里,不自觉地也扬起了一个笑。


  爆豪看了恨不得上去捂住切岛的笑脸,不好意思的撇过头,“你现在可别得意,我还没有原谅你。”


  切岛拽着爆豪的手,使了点劲:“爆豪,没有事先和你商量是我的过错,我知道不该由我开口,但是我不想你因为Omega协会的阻拦而每天焦躁。你姐姐同我说,只有我替你跨出这一步才会将伤害减到最小,我……”


  爆豪甩开切岛的手:“狗爪子。”


  切岛:“汪。”


  爆豪脑门上青筋直冒:“你是傻子?”


  切岛又向前去握着爆豪的手:“你愿意让一个傻子当你的伴侣吗?”


  爆豪怒吼:“不愿意。”


  “那你气消了吗?”沉默了一会,切岛问。


  爆豪摇头。


  切岛的脑袋耷拉,复而又恢复精神:“没关系,我们还有一辈子那么长。”


  这种不知羞的话,也只有切岛能够说得出来了。









评论(11)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了个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