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制造机

【切爆】这算是邀请吗

这算是邀请吗?




#切爆

#现代私设

#日记体

#深夜六十分关键字 这算是邀请吗




*

五月十八日 晴

跟金融系打了一场篮球赛,爆豪最后一记三分逆转局势,他真帅!

咳咳,当然也少不了我的配合,最后的那个拥抱……

诶,不想了,我要去睡了。

……

爆豪从浴室出来了!他没有穿上衣!

果然,他的肌肉真漂亮。

*

五月十九日 晴

金融系输了球赛似乎有些不满,爆豪毫不留情的怼过去的模样实在是燃爆了!

昨天晚上没有睡好觉,爆豪的裸着上身的模样一直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每一道肌理优雅的线条,在我的大脑中绕成了一个死结。

好吧,见到那副魅力无穷的躯体时,我可耻的硬了,老天爷,这他妈叫做什么事啊?​

*

五月二十日 多云

今天的天气有些闷热,明天应该会下雨,桌子上突然出现了一把雨伞,问过了一个寝室的尾白和饭田,不是他们做的,难道是……

哎,我为什么要脸红焦躁的?上一次,下大雨我把雨伞给了爆豪,也许是那一次的回礼吧。

饭田开始说明天班级活动的安排了,不知道爆豪会不会参加。

*

五月二十一日 小雨

冒着被爆豪的狂扁的风险,邀请他参加班级的聚会。

说是聚会其实也就是一群人去吃个饭,唱个卡拉OK,如果爆豪不去,总觉得会缺点什么,还好他没有揍我,还乖乖跟我一起参加了聚会。

乖乖这个词是我自己的想象,右手臂还青着,得寸进尺的揽了爆豪的肩膀,被他条件反射的打了一拳。

不疼,至少我和他第一次去了卡拉OK,还同撑了一把伞。

遗憾的是,他没有唱歌。

*

五月二十六日 晴

最近下了几天的雨,球也不能打,老魔头还总是点名,今天终于去篮球场洒了下汗,爆豪忒厉害,又给隔壁班的高大哥盖了个帽。

还有,爆豪剪头发了,虽然和以前没什么差别,但是我看出来短了一点点。

我问尾白,尾白说他一点也没有看出来。

唔,爆豪这几天老是瞪我,说我老是偷偷看他,目光恶心得很,我怎么会偷窥他呢!一直以来,都是光明正大的看啊。

*

六月一日 晴

为期一周的学期考总算是结束了,考前多亏了爆豪整理的笔记和重点,要不然我都要完蛋!

爆豪真是是个很悠闲的人呢,头脑好,体魄好,就是脾气有时候暴躁了点,说话喜欢拐弯抹角,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他啊!

等等,这个喜欢两个字是我写上去的吗?

哎,是兄弟之间的喜欢啦。

今天还是儿童节,我买了一箱糖果放在爆豪的桌子上,算是儿童节礼物吧!

*

六月二日 阴

有被爆豪骂了,脑袋上还被他拳头来了一栗,有点疼,但是没有肿,好像是我送他糖果惹到了他了,说什么尽送他一些女人爱的玩意。

有点委屈,不过我后来请他吃了一顿饭作为赔礼,就我们两个人,气氛还不错。

爆豪吃饭的样子,有点犯规的可爱。

我又在想些什么?

*

六月七日 晴

炎热的夏天,就应该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嘛!

爆豪今天回去了,毕竟已经暑假了,看着他整齐没有点人味的床铺,总觉得心脏有点疼。

这是怎么了呢?

*

六月十七日 阴

没有见到爆豪的第十天,想起爆豪时心脏很疼,有时候……下面还会硬。

*

七月六日 晴

超级感谢饭田班长!在这么关键的时刻组织班上的同学们一起去旅游!爆豪也要去!

我私下问饭田,爆豪真的要去吗?饭田跟我说,他也很意外这一次爆豪会参加集体活动,还说爆豪最后还问了一句我去不去。

爆豪也是想念我的吗?可是,为什么不联系我呢?

我跟他发一条短信吧!

*

七月十日 多云

终于到期待已久的旅游活动的前夜了,这几天我一直跟爆豪断断续续发着短信聊着天,虽然爆豪回复的很少,但我能感觉我们两个的友情愈发的深刻了!我敢说,现在班上没有一个人能像我一样跟爆豪这样亲密无间的关系了!

好期待明天可以见到爆豪,据说他的电车会在下午三点一刻到达H城,我大概也会在三点多到,嘿嘿。

*

七月十一日 晴

见到爆豪了,很开心。

原以为想念可以就此化解,没想到见到了人之后,反而愈来愈浓烈。

*

七月十二日 晴

昨天晚上他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原来喜欢是这样一种心情啊,见不到他的时候会拼命的想念,见到了想要靠近却又不敢拼命靠近。

我想,我是喜欢爆豪的。

你看,他朝我看一眼,我的心脏就不是自己的了。

*

七月十三日 晴

今天去了很多有趣的地方,见识到了爆豪可爱的一面,我一直在傻兮兮乐呵呵的笑,爆豪骂了我一整天,可是我怪开心的。

我喜欢他啊。

*

七月十四日 晴

盛夏的烟火,真美吶。

缤纷的色彩,和喜欢的对象,同时出现在我的世界,人生已经圆满了。

晚上时跟爆豪PK了打气球的游戏,输了的人要答应赢了的人一个条件,他输给了我。

没骨气的我,要走了爆豪的一件衣服。

还好男生互相换衣服很正常,上鸣他们以为我只是垂涎于爆豪新买的这件酷毙了的T恤。

爆豪最后看我的眼神很怪异,他是不是发现……

我不知道。

*

七月十五日 多云

结束了,又要和爆豪告别了。

*

八月二十六日 晴

这一个月一直在咖啡厅做兼职,忙碌的时候想爆豪就可以不再那么频繁了,但是心脏总是空落落的。

自从上一次回去之后,爆豪回复我短信的速度越来越慢,他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过几天就要开学了,我决定,向他告白了!

*

九月八日 阴

我完蛋了,爆豪看见我的日记本了。

我放在床头,早上匆匆翻开看了一眼,下定决定就要跟爆豪告白,没有想到他以为是作业本拿了过去……

我完蛋了……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见到爆豪。

*

切岛坐在寝室,缩成了一团,旁边的尾白关切的问道:“切岛,怎么了?心情不好吗?”

切岛回过神,咧着嘴僵硬的笑笑:“可能是天气的缘故吧,有一点点。”

尾白又安慰了几句,住在隔壁的上鸣吆喝一起玩牌,尾白被拉了过去,饭田也不在,这个时候,寝室的门被大力推开。

在这个时间还会来寝室造访的只会有住在一间的小伙伴们了,切岛怀揣着期待的​心情往门口探出,果然看到了皱着眉头的爆豪胜己,他欣喜的从座位上站起,乐呵呵的一笑:“爆豪,你回来了?”

爆豪抬眼,瞅了他一眼,就弄得他的心脏胡乱跳动,切岛摸着后脑勺,嘴角上扬的弧度愈发的大了。

他只有保持和原来一样的相处模式,才会让爆豪忘记早上的尴尬对视。

爆豪一步一步的走进他,咬着牙,视线瞟忽了一会,又重新锁在了切岛身上,“明天我姐姐要来,说要见见我的好朋友,你去吗?”

切岛一愣,瞳孔轰然睁大,嘴巴微张,半晌说不出话来。

爆豪烦躁的踹了一脚身边的桌椅,侧过身子能看见微红的耳根,说道:“当我没说。”

切岛咽了咽口水,眼里尽是星光点点:“这算是邀请吗?”

爆豪瞪着他:“谁邀请你了?”

切岛挪动脚步,凑近爆豪,让两人的视线交接,脸上串了点红意上来,“爆豪,我喜欢你的,但是如果因为我的喜欢让我们之间好不容铸就起来的关系不再坚固,那我愿意作为你的好朋友出席。”

爆豪扭过头,沉默了会开口:“傻子,既然喜欢我,那之前的篮球赛在寝室里,你为什么要躲着我?”

切岛被爆豪说蒙了,仔细回想了一下,不好意思的说:“我……看见你的……裸着上身,我就……”

爆豪脸一红,当即给了切岛胸膛一拳,“行啊你!竟做些偷偷摸摸的!”

切岛愣怔,这下大脑飞速运转,拉住爆豪,大声道:“爆豪!你是想让我光明正大的吗!你是在邀请我对你直白一点吗!所以,你其实也是喜欢我的对吗?!”

不给爆豪说话的余地,切岛用唇瓣堵住爆豪的嘴唇,用舌尖勾勒着爆豪好看的唇形,鼻头紧贴着鼻头,额间也相互碰撞,视线无法挪移着狭小的空间,切岛吐息道:“爆豪,我希望下一次见你姐姐,能以男朋友的身份出现呢!”

爆豪恼羞成怒,抬高音量道:“你别得寸进尺!”

切岛乐呵呵的笑:“可是,你不是很喜欢的吗?”









FIN




















评论(6)
热度(94)

© 初了个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