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制造机

【叶黄】无题

无题

#叶黄
#大学老师叶x大学生黄
#ooc有 私设有
#无脑傻白甜

黄少天是叶修见过最聒噪的学生,偏偏这学生说不听、讲不信,那张伶牙俐齿,险些让他这跟老骨头支撑不住。
青春洋溢的年华,褪去了少年的稚嫩与青涩,黄少天无疑是人群之中的天之骄子。
叶修作为一个gay常年在长满青春痘带厚重眼镜的学计算机的宅男群中浸淫多年,如今突然出现一个这样的好苗苗,对黄少天的聒噪也就忍了。
忍一时风平浪静,这句话在黄少天这小破孩面前就是浮云,忍他一时,就意味着之后的无限纵容。
比如现在,鼓着腮帮子,小虎牙咬在唇瓣上的黄少天同学,一脸的气冲冲:“叶哥?说好的这周末跟我去网吧PKPKPKPKPKPKPK的呢!怎么能随便答应那几个破娘们的邀约!”
叶修数了数黄少天刚才连续念叨的pkpk,还是七连炸,当初就不该带着这小子玩网游,造孽的是自己,获孽的也是自己。
叶修抚额,话题一转:“破娘们?”
黄少天叽里呱啦又是一大串文字泡充满他的脑袋:“就是上次扒着你的那群文学院的女老师们!八百年见不到男的一样的,你的衣服都不知道被她们揪烂多少件了!说到衣服……你今天穿的是什么鬼,严重影响本少的审美观啊!灰不拉几的,啧啧啧……等等!你可不能转移话题哦,你先答应我的要陪我去网吧pk的!靠靠靠!”
叶修嘴角一抽,从裤兜里掏出了烟盒。
“你你你还想当着本少的面抽烟啊!本少可是青春年华吸多了二手烟会死的!”黄少天瞪大眼睛,圆溜溜的。
叶修无奈的把烟盒放进裤兜,双手一摆:“得得得,你今个儿还有课吧?老头子的吧?你不去?”
黄少天一跺脚:“管什么老头子的课啊!我看到那几个女人在你身边乱晃就已经够烦了的!”
叶修身体一滞,探了黄少天一眼,那小子果然已经心虚了。
“那个……那个……叶哥……我没想管这么多啊……你也知道我喜欢你喜欢到不行了受不了那群女人叽叽喳喳烦死了……卧槽……我在说什么啊!叶修,你可千万别把之前的话当真啊,你说了等我练到满级你就在游戏中娶我的……娶毛线啊,呸呸呸!”黄少天说得语无伦次,愈说愈脸红心思暴露的一干二净。
叶修的确说过这话,那也是小孩儿玩的是女号,但此刻从黄少天口中亲耳听见,他哪能无动于衷,骤然把黄少天扯到没有人的角落,嘴角一勾:“小孩儿,你喜欢我?”
黄少天的脸颊不可遏制的泛着红:“本少喜欢你怎么了?”
叶修皱着眉:“怎么就一句话?”
黄少天恼:“叶哥你可真坏啊,平时不乐意听我在你身边唠叨,现在得了便宜尽往我身上占。”
叶修笑笑:“那我卖卖乖?”
黄少天刚想再说些什么,就被叶修带着试探的吻给愣在了原地,唇瓣微微颤抖着,瞳孔里写满了不可思议。
叶修得到了小孩儿舌头的回应,轻吻变热吻,好是一番交缠,吻了十几分钟,小孩儿都没了气,才脱离黄少天的唇。
“得了,别拿这幅表情看着你叶哥了,我可忍不住……”叶修弹了弹黄少天的额头,“答应你的事我没忘,那些女老师的邀约早就推了。就你当回事儿。”
饶是再多话的黄少天被叶修吻的脱离之后,说起话来也是小小声的:“那你周末还跟我pk不?”
“pk~”
“那在游戏里,你娶不娶我?”
“娶~”
“那你……喜不喜欢我?”
“喜欢~”

p s:第一次写全职同人 ooc肯定有 请谅解

评论(2)
热度(71)

© 初了个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