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制造机

【切爆】你愿意做我的主人吗?

你愿意当我的主人吗?


#猫咪切切X主人爆豪

#深夜六十分关键字 故作镇定

#私设且ooc


*

切岛锐儿郎是一只鲜见的猫咪,头上顶了了一圈红色的毛发。


人类见了说:“这只猫咪好奇怪,头发是红色的,怕是得了什么病。”


同族的猫咪见了说:“红色毛发真奇怪,切岛你以后肯定找不到主人了。”


切岛是只乐观的猫咪,自信满满的在同族人面前宣布道:“我切岛锐儿郎,一定会找到愿意接纳我的主人。”


于是,切岛踏上了找主人的漫长旅程。


*

爆豪胜己是小镇上唯一的宠物医师,可却对可爱的猫咪有些过敏。


切岛锐儿郎抵达到这座小镇上时,爆豪胜己穿着邻居家的小盆友送过来猫咪围裙,爆炸的蹂躏着水泥地。


一向暖心的切岛四爪蹦跶蹦跶的跑到这个黄色爆炸头的帅气青年身边,想用毛茸茸的脑袋蹭着他的大腿,可却被对方嫌弃的目光居高临下的探着。


“喂,离我远点,还有,不要往右边的山沟走,那里的东西不干不净,可别吃进了肚子里面去。”


切岛歪着脑袋,用前爪拨弄额前红色的毛发,说:“好的,谢谢这位先生,我叫做切岛锐儿郎,是一位寻找主人的猫咪。”


爆豪冷冷的“哦”了一声。



*

切岛锐儿郎在这座民风淳朴的小镇暂时居住下来,才知道那日进镇子前遇到的帅气青年是小镇上唯一的宠物医师,虽然脾气有些爆炸,为人看似冷漠,但每只小动物他都耐心的呵护。那天的语气不善,还是因为这位医师对猫族有些小过敏。


切岛想,要是他是自己的主人就好了。


为了让爆豪胜己成为自己的主人,切岛开始制定了一系列的方案。


首先,要弄清楚他未来的主人的作息时间,其次要弄清他未来的主人喜欢的东西,最后要成为他未来的主人得力的助手喵。


作为一只猫咪的切岛,虽然性格爽朗大方,但还是有着猫咪的通性。


*

爆豪胜己最近发现了新来到小镇上,有着一头好看的红色毛发的猫咪最近一直在偷窥他。


小脑袋卡在窗户缝处用那双带着红棕色的瞳目死死盯着他的动作,每当他一回头,猫咪又故作淡定的做出一副刚刚才来的样子,挥着小爪爪,眼神四处躲闪着。


一次两次到了第三次,爆豪胜己额头上的青筋直冒,给小动物顺毛打针的手都要抖起来,恶狠狠的警告着那只小猫咪道:“蠢猫,不要老是盯着我看。”


切岛收起挥舞着的小爪爪,连忙跑开,他要做一只好猫,可不能让未来的主人生气。


切岛跑后,爆豪胜己收回同样故作淡定的眼神,嘴里嘟囔着:“这是我见过最可爱的一只猫了。”



*

切岛锐儿郎好不容易摸清楚了未来的主人平时都干些什么,关于未来的主人的喜好却知道的太少,于是去向周围的人打听。


邻居老伯伯说,那个看起来不好相处的年轻人有一颗温柔的心。


卖花的小女孩说,爆豪医生明明对猫咪过敏,还主动跑过来给我养的一群流浪猫们打预防针,那天过后,他身上起了不少的红疹子呢。


镇长说,那人本来可以去更好的地方发展,可是为了我们小镇,留了下来,别看他偶尔脾气爆炸,处理事情来绝不含糊,是个很可靠的孩子呢。


关于爆豪胜己的消息愈来愈多,切岛总觉得心脏里面塞了什么东西一样,听到这个名字就怦怦直跳。


爆豪医生那儿来打针的宠物猪说:“红毛小猫咪,你是爱上他了吧?”


切岛问:“爱是什么?”


宠物猪摇摇头:“我只知道,当你时时刻刻想到一个人,看见他很紧张,还会心砰砰直跳,那就是爱了。”



*

爆豪胜己发现近来的生活已经不能缺少了那只叫切岛锐儿郎的小猫咪。


纵便他们从未亲密接触过,但窗户缝儿没有切岛死盯着他的小身影,还有时不时紧张的小脸蛋,和那飞扬漂亮的红毛,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爆豪听到了小猫咪和宠物猪的对话,偷偷的,耳朵根子都红了。


切岛隔天又来了他的宠物诊所,带了一篮筐的七彩花朵放在了他面前,毛茸茸的脸蛋正色道:“送给你。”


爆豪收了小花,就见到切岛身后的尾巴在那一瞬一摇一摆,抬眼再看向切岛,尾巴乖巧的放下,脸上还是一派正色。


爆豪想,这只小猫咪有点儿意思。



*

切岛锐儿郎不知道从哪儿听说,追求喜欢的人要循序渐进,穿针引线,快不得。他去后山采了花,去镇长那儿雕了爱心,还用爪子制造了一个平安结,当把这些东西送到爆豪面前时,他的心脏总是跳动个不停。


作为一只猫,他不能直接的去问你愿意做我的主人吗,而是需要主人先开口说要做他的主人,才能建立契约。


切岛在等,他也愿意一直等,但在此之前,他不想自己的心思暴露在爆豪面前。


切岛等啊等,山上的每一种颜色的花朵都被他采光了,爪子雕爱心做平安结也变得粗糙了,偷窥与故作镇定的时间愈来愈多,心脏跳动的频率时常能把他吓死,终于等到了爆豪主动说要见他的一天。


爆豪医生穿了一件正式的小西装,模样看起来帅气十足,就是眉头拧着的眉毛,切岛总想用什么方法感化他。


爆豪说:“听说你缺一个主人?”


切岛愣怔,红毛呆呆的抖了两下,心脏连不规律的跳动都要没有了,有些窒息。


从切岛的这个角度往上看,看到了疑似红晕的耳朵根子,那抹红云,敲响了切岛的心。


爆豪语气有些不愉:“你没听懂我的意思吗?”


切岛板着脸,舒了几口气:“我们猫族选定了主人一生都不会改变。”


“所以?”


切岛咳了一声,心脏恢复剧烈的跳动。


爆豪伸出手,揉了一把切岛火红的头发,“你的回答呢?”


爆豪的询问让切岛差点就失去了主动权,端坐好身体,故作淡定的说道:“我们猫族都不是这么随便的人,容我想——”


在身后一摇一摆,频率非常快的尾巴突然被手指点了点,爆豪戏虐的笑道:“还装呢?尾巴都摇成这样了。切岛锐儿郎,我愿意当你一辈子的主人,我们会是彼此的唯一。”


切岛听完爆豪说的这句话脸上唰啦一烫,对面的爆豪胜己也好不到哪里去,脸上红的比切岛头顶上的毛发还要透彻。


切岛点点头,一人一猫面面相觑,别过头又偷偷看了对方一眼,一个眉毛拧着努力压抑着嘴角要勾起的笑,一个一脸正色尾巴却在不停地摇。


一直目睹了整个“告白”和“私定终生”的镇长,拽着手指头,想,看你们以后生活在一起还能这样故作镇定,端架子到什么时候去。


镇长想了又想,最终摸了一把眼角泛起的晶莹的液体,TMD,在这个镇上还要吃多少狗粮?




FIN



PS:好像偏题了啊啊啊啊啊 词不达意哭唧唧~~ 一则没头脑的小甜饼

切切腐向同好群群:671097990






评论(2)
热度(79)

© 初了个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