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制造机

【Venom X Eddie】一次未完成的探索

一次未完成的探索

by:初七




与Venom同身共体生存了一段时间的Eddie,很久都没有处理自己的xing欲了。每早晨bo时,面对Venom的“稚语”,于他而言,更是又羞又怒。

例如此时——


Hey,Eddie,小家伙又抬头了。


“oh,shit。”Eddie猛地从床榻上弹起,不顾形象的与Venom争吵起来,“小家伙?Venom!它也是你的一部分!”


它动了,它可真可爱。


Eddie大叫:“Venom!”

Venom似乎吓了一跳,发出一声疑惑有沉重的音节。


小家伙。


Eddie气急败坏:“你什么都不知道!”

“你压根都不知道它有多厉害!多强壮!它能让每一个人都爱上它,它能满足每一个人的需求!”

“尤其是女人!”


也包括你吗?Eddie。


发泄一通脾气的Eddie一头雾水,“什么我?”


它能满足你的需求。


Eddie还没反应过来,Venom从他的身体中分离出了一部分。

Venom的舌头在他的脸上舔舐着,粘稠的液体刮在了Eddie的胡茬上。

Eddie虽然嫌弃Venom这个行为,但早已因为习惯了,无动于衷。

Venom有的时候,就像个大型犬一样。

等等——

Eddie满面赤红:“Venom,你在做什么!”

眼前的Venom抽离出一部分液体,组合成型……

Eddie:“Venom!”


头部,柱/身,嗯,让它再大一点。


“哦,不!Venom,快停下你羞耻的举动!”Eddie叫道,“我不需要它来满足我!”


你最近有些欲求不满,我希望能满足你。


Eddie:“我是个男人!我需要的是女人!并不是他!”

Venom用那一小部分液体成型的动作愈来愈迅速,甚至带劲起来。

Eddie眼睁睁看着那部分液体形成了阴/菁的形状,并且比他的兄弟,更大更粗壮。

Eddie不可置信瞪大了那双如同海洋一般的蓝眼睛,“Venom,你——”


我以为更大更强壮一点,能够更好的满足你。


Eddie:“Venom!别读我的想法了!”


不,我做不到。Eddie,别忘了,我们现在是共生体。


Venom完成了铸造成型的任务,Eddie捂着眼不愿直视。

“Venom,收回去。否则,我就生气了。”

Eddie明显感觉到那个东西,抵在了他的大腿侧……

“Venom!”


Eddie,我该怎么做,才能让它满足你?


Eddie捂着耳朵,不想听更不想想。

“它只能够满足女人!”


不,Eddie,你——


“Venom!不要再读我的想法了!”


Eddie,它可以插——


Venom的声音委屈极了,这却让Eddie更觉羞赧。

“Venom!如果你再说下去,那我就要去拜托丹了。”


不,不许去!


Eddie:“不准再读我的想法了,并且,把它,收回去。”


Oh,Eddie……


“别撒娇了,寄生虫。”


道歉!


Venom哼哧哼哧的,Eddie做了一个鬼脸。

Eddie心想,可算没有让Venom进行下去,否则……


Eddie,如果你跟我道歉,我就继续。


“Fuck you。”

Eddie吐了口唾沫,结束了这个话题。




Fin






评论(6)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了个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