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制造机

【酒茨】我的学长有病(3)

我的学长有病


#酒茨

#现代ooc


(3)

*

  大天狗看见茨木嘴唇上的血丝:“吞哥这么用力?”

  酒吞别过头:“他话太多了。”

  大天狗:呵呵

  夜叉:“卧槽,茨木学长啊,你这是被狗啃了吧?”

  大天狗对夜叉投以友好的眼神,夜叉没意会到就被酒吞当头一栗。夜叉暴跳如雷:“吞哥!你干嘛打本大爷?”

  酒吞蹙眉:“谁他妈告诉让你在老子面前自称本大爷。”

  夜叉语结,一脸委屈。大天狗拍了拍夜叉的肩膀:“你年纪小,不懂事。”

  茨木:“是啊是啊,这么不懂事,怎么能说挚友是狗呢?”

  夜叉:“卧槽?是吞哥咬的啊?啧啧啧啧啧,辣眼睛!”

  酒吞想动手,最终掉头就走。

  茨木小跑跟上:“挚友啊,不要生气啊,夜叉那个小混蛋也不是故意的啊,再说挚友要是狗,那也是狗中的霸王!称霸全世界的狗啊!”

  酒吞更来气:“滚你妈。”

*

  篮球赛进行到决赛,酒吞带领他们金融系冲到了积分前四,要是这场打赢了机械的那群爷们,就稳进前三了。

  啦啦队还是茨木带着,酒吞比前几日看见这阵仗冷静了不少。

  荒川学长也来了,一看就是被茨木逼着的。

  大天狗:“让荒川学长那个老古董给我们当啦啦队,也就茨木学长想得出来。”

  夜叉扯了扯大天狗的衣角:“那个,大狗子啊,茨木学长是把他们班的男生都叫来了吗?”

  酒吞闻言回头一看,眼都黑了。

  那一排排的大老爷们,穿着印着自己头像的应援T恤就算了,最前面的茨木是在干什么?

  大天狗:“雾草,学长还真有一手,居然还会跳街舞。本来还担心那些机械的小伙子们女朋友助阵,会压我们这边的士气……”

  酒吞:“闭嘴,这场要是输了,找你们算总账。”

  夜叉:“我好怕怕哟。”

  酒吞横了夜叉一眼,夜叉有点腿软,自觉地去做准备动作。

  这场比赛酒吞戾气格外的重,刚上场就是一个大灌篮,把人家的中锋就这样扣到了地板上,场外的茨木立马就跳了起来:“看到没!那个8号!就是我的挚友!真他妈的帅啊!酒吞酒吞天下第一!”

  荒川:……

  众小弟:老大……我们知道了……别再说了……现在已经够丢脸的了……

  酒吞嘴角轻微的上扬,表情却是一如往常的不屑一顾,起身一跃就投了一个三分。

  夜叉赞叹:“今天吞哥手感很好啊。”

  大天狗表情意味深长:“学长都给他跳街舞了,估计火气重着呢。”

  酒吞抹了一把脸上的汗,想了想刚才开场茨木跳的那段街舞,喉头就不自觉地一紧,他是该泄泄火了。

  最终,可怜的机械的那群老爷们,在酒吞手上只拿了三十多分。

  机械某位知内情的球员,安慰队友道:“那也是没办法,你们没看到他们系的茨木学长在那边吗?”

  队友:“也是,谁都知道只要茨木学长在场,那个疯子就战无不胜呢!”

  夜叉:“吞哥,他们骂你疯子!”

  酒吞:“让他们去骂吧,我去找学长。”

  夜叉:“哦,晚上别回了吧!”

  酒吞:……

*

  茨木给酒吞递了水:“挚友啊,你出场的那个大灌篮真的灌到了我的心里啊!你看那群机械的弱鸡们就被挚友你吊打!简直帅翻天!酷炫狂霸拽!挚友啊!”

  酒吞烦躁:“闭嘴。”

  茨木乖乖闭了嘴。

  酒吞有点不适应:“怎么不说了?”

  茨木笑:“我就知道挚友喜欢听我说话!等下回寝室我就去把刚才抓拍挚友的好几百张照片好好的p一p!挚友真他妈的帅,只能怪我们的相机内存不太够啊。”

  酒吞别过脸,抿了口水。

  茨木等酒吞喝完水,可怜巴巴道:“挚友啊,我口也干了。”

  酒吞握紧手中的矿泉水瓶,犹豫了几秒递给茨木:“喝吧。”

  茨木那双眼里立刻冒出了星星:“挚友啊!最爱你了!”

  酒吞:……

  酒吞:?

  酒吞卒。

*

  酒吞很早就回了寝室,洗了个澡,夜叉和大天狗还有N久没回寝室住的小鹿男都在。

  小鹿男有点慌张:“吞哥!”

  酒吞面无表情:“哦,你来了。”

  夜叉挤眉弄眼:“小鹿快说你刚才回寝室路上看到的!”

  大天狗依旧笑得意味深长。

  小鹿男:“我看见茨木学长了。”

  酒吞点点头,并不觉得有何惊奇。

  夜叉催促道:“接着说啊。”

  小鹿男继续道:“学长傻不拉几把一个矿泉瓶做成了项链围在脖子上。”

  大天狗噗嗤一下笑出声,接着夜叉也跟着笑。

  酒吞怒:“你们再笑?”

  小鹿男一哆嗦,不明所以。

  大天狗安抚小鹿:“这瓶子估摸着就是我们吞哥喝过的。”

  夜叉惊恐:“学长越来越痴汉了。”

  酒吞:“有什么好稀奇的,他还说他爱我呢。”

  大天狗:……

  夜叉:“那个,吞哥,你别笑好吗?”

  酒吞问小鹿男:“我笑了?”

  小鹿男点点头。

  酒吞视线又转向大天狗,大天狗摆摆手:“别问我,你自己照镜子。”

  小鹿男连忙递过镜子,镜子里面折射出酒吞的脸,那笑容,怪恶心的。


ps:官方新剧情人设真的太崩了 所以我写的肯定ooc了 看官随意

评论(8)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了个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