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制造机

【狗崽】情非得已(8)

情非得已

#狗崽
#现代私设

(8)
很不妙。
妖狐觉得自己最近很不妙。
素来都是自然醒的他,在周一的大早上睡过了头,迟了到,不光如此,一向在学校三好学生模样的他,下午上课时竟然公然开小差。
他在想什么,只有他自己知道。
这种奇异的状态持续了三天,他终于被请到了班主任的办公室。
妖狐在同桌友好的目光下走向了班主任青坊主的办公室的方向,路上碰见了上次在gay吧对面碰见的几个男生,他们心照不宣的不提那晚的事情,只是再遇见难免会尴尬。
妖狐又想到了大天狗,冲着那几个男生点点头就径直走向青老师的办公室,轻轻叩了几下门,得到了应允后进入。
青老师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脸,谁能知道他在自己小叔面前表情丰富了不少。
妖狐问了好,端端正正地站在了青坊主的办公桌旁边。
“知道我叫你来是为了什么吗?”青坊主不动声色地问道。
妖狐摇摇头又点了点头。
“妖狐,你是个聪明的孩子,知道现在应该干什么,而不应该干什么,不是吗?”
青坊主的眼神敏锐而锋利,就这一瞟,妖狐觉得自己内心的那点破事儿,小九九全被面前的人看穿。
明明不是什么大事,在被他人直接提出来后,却羞愧无比。
好似浑身被剥光。
妖狐声音有点颤抖:“青老师,我……我没有……只是这几天身体有些不舒服。”
青坊主没有为难他,淡淡道:“快点调节起来。”
妖狐有点惊讶,青坊主这显然是在鼓励他。他还以为叫到办公室会被狠狠说一顿,没想到就这么简单的解决。
“去准备上下一节课吧。”青坊主道。
妖狐骤然恢复了元气,“青老师,我觉得我的觉悟还不够,希望能老师能请我家长!一起监督我!”
旁边的惠比寿惠老师简直大跌眼镜:“现在还有孩子主动要求请家长啊。”
而青坊主老师柔软的发丝掩藏的耳根,已然开始泛起了红。
妖狐妖冶的一笑,微微鞠躬离开了办公室。
【小叔,我被请家长啦,速来。妖狐。】

妖狐今年高二,虽说没有那么紧张,但他对自己有追求。在听了青老师说了那句看似简单却又撞击他心扉的话语后,妖狐决定把前些时日发生的一切都当作是一场小插曲。
日后,会遇到更多他的同类,他不急于一时。
而我们的大天狗先生,明显会错了妖狐的意。
在和妖狐看完电影分离的那一天夜里开始,大天狗也有了异样的变化。
平日里,他总是清冷的,对人也是颇有距离感的,如今至少变得会回应别人的娱乐话了。
夜叉最清楚大天狗的改变,时不时调侃大天狗几句。
被调侃,是甜蜜的。
大天狗觉得自己心里暖暖的,虽说同时也害怕着夜叉要是知道他在实施拐跑还是未成年的妖狐的计划……
只不过,他不想错过这个人了。
青春洋溢的脸蛋就像缕缕阳光毫无防备地从他内心窗口的缝隙投射进来,只需一个纯真无暇的笑,就可以掀开他心脏的保护膜。
通常情况下,对一个人很快就有好感也多半是因为看脸。
妖狐的那张脸,足以将他的视线全部留住。
连视线都被控制的死死的,何况心脏呢。
大天狗心情有点愉悦,决定乘胜追击。
【妖狐,周末要不要一起去水族馆?大天狗】
过了几个小时后,妖狐回道——【不用了叔,我们作业多着呢,我出去玩了就写不完了!】
大天狗垂眸。
该死的,给一个高中生布置这么多作业是干嘛?祖国的花朵不应该是用来疼爱的吗?
大天狗不知道,妖狐再收到他的短信后,足足思考了千万种拒绝的方法,最后选定了这一种。
妖狐叹了口气,窗外骤然升起的雾气,把的视线尽数包裹住。
学生嘛,就应该写写作业看看书啊,妖狐安慰自己想到,而大天狗显然也接受了自己这样的回复。

周六清晨,妖狐醒得早,门外的电铃声也按的巧。
妖狐打开门,就看见了提着塑料袋的大天狗,格外不自然道:“你怎么来了!”
大天狗自顾自地换好鞋:“我想到上次的零食你应该吃完了,这次多买了点。”
妖狐皱了皱眉:“叔,我已经收了你的礼物了。”
大天狗一愣,这孩子是把上次的那一大包零食当作是他们的见面礼?
“零食而已,留给我浪费。”大天狗道。
妖狐没再说什么,眨了眨眼睛:“下不为例哟!”
可能再也没有下次了吧,妖狐歪歪脑袋。

TBC

评论(3)
热度(41)

© 初了个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